IMG_0401_副本  

 

 

其實這堆垃圾已經累積了有些時日...

因為想等累積多一點再一起寫

然後房間實在擠到沒地方放這些垃圾了所以想快點把這篇文章生出來

 

IMG_0382_副本_副本      

1. 沙宣強力定型噴霧-不會回購

黑炫風雖然比較貴但也好用多了

沙宣很不持久,黑炫風就算我騎車捲度還是在。

 

2. 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會回購

從高中就開始用,已經回購了不知道幾萬次

因為是露狀所以很清爽不黏膩。

 

3. Revlon colorstay foundation-會回購

有壓頭的是台灣版,右邊沒壓頭只能用倒的是美國版

這罐是我用過最好用的開架粉底液

但非常不幸的台灣只有進三個色號,而且三個都偏粉

是給cool tone的白人用的色號阿,非常瞎

大部分亞洲人都是warm tone,根本沒辦法用...

但我還是用完一罐因為當時還不會找代購

我之後都找代購一次屯了超多罐台灣買不到的色號哈哈哈

 

4. L.A. Girl PRO Conceal HD Concealer-會回購

已經又屯了兩支~

我用的色號是natural,雖然看起來偏粉

但上臉後很神奇的自動跟我膚色融合...

有人說是MAC Pro longwear的dupe,蠻同意的

妝感很像遮瑕力也高。

 

5. Revlon colorstay concealer-不會回購

因為L.A. Girl太好用,這隻相比之下就遜色多了~

 

6. Sofina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會回購

用掉兩瓶了,已囤貨

有非常微弱的潤色效果,控油效果很好

只要上粉底液前有擦它,妝就會特別持久。

 

7. L'oreal眼唇卸妝液-會回購

也是從高中時期用到現在,用過不會再想換別家

屈臣氏寶雅常常特價我就會囤一堆

不熏眼,我用maybelline的每次用完都要失明個幾分鐘 (愛開玩笑

 

8. Coni beauty舒顏柔敏卸妝水-會回購

我現在的卸妝方式是卸完眼唇後,卸妝水沾濕化妝棉把臉擦過一遍

再用卸妝乳深層卸一次

因為我覺得如果一開始就用卸妝乳或油去卸,按摩過程會把皮膚表面灰塵髒污又按進去毛孔裡

我覺得啦......可能我有卸妝強迫症XD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隨便找一牌卸妝水來用,在寶雅看到很便宜就買來試試

沒想到蠻好用,至少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9. Rimmel stay matte powder-會回購

用掉兩塊了,還有四個囤貨哈哈哈

我用的色號是transparent 透明色

就很好用阿,蠻控油,又便宜

油肌的我很喜歡,但當然不可能都不出油

如果有東西能讓油肌完全不出油那也太可怕了吧,誰敢用lol

 

10. media媚點防曬蜜粉-會回購

很控油耶我超喜歡

他只有一個色號,透明色

但一點都不透明喔,有點偏白

所以我只用在眼下、T字部位當打亮

其他地方就用rimmel stay matte

 

11. 1028超吸油蜜粉餅-不會回購

沒什麼特別的,只覺得體積小小的放在化妝包補妝很好用。

 

12. 大創護唇膏-會回購

便宜又不錯用,是沒有好用到很誇張

但有做到一個護唇膏該有的效果。

 

13. 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會回購

這是附在naked palette的贈品

很多油眼皮的人說一點都不控油也不防積線

是的,我一開始也這麼認為

但有個朋友教我上完再用蜜粉定妝會改善很多

試過後驚為天人,真的不積線了!

所以我用完後又買了正品

覺得雷的人不要急著拋售或打入冷宮,試試用蜜粉定妝

或許你也會跟我一樣省下買NARS無所畏的錢。

 

14. Kiss me花漾美姬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會回購

用掉無數支了

很多人覺得會垂,但我的睫毛是細軟型不太會垂

如果你睫毛是粗硬型應該就會覺得垂

我是覺得超好用,很長而且多刷幾層也可刷得很濃。

 

15. Kiss me花漾美姬 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會回購

也是用掉無數支了~不會再換其他牌眼線液

刷頭夠細,很黑

如果沒畫眼影會小暈,有畫眼影就有個防禦在那,持久一整天。

 

 

That's all, 終於可以把這堆拉機丟掉了!

希望你們看的開心!

arrow
arrow

    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